一個智商低於正常人的小孩,經由他媽媽的堅持及教育,他順利的唸完大學

珍妮看他被欺負,叫他跑不管怎樣一直跑就對了,他到哪裡都跑,讓他在足球隊中拿到冠軍,接著到越南去打仗,他拿手的跑步讓他倖免於難,還救了隊上很多人,由於他答應他的軍中好友鮑布要買艘釣蝦船以後一起去補蝦賺錢,但不幸鮑布於那次戰爭中罹難,所以他決定離開軍中後要完成鮑布的願望,在軍中又有人教他,打乒乓球只要盯著球看就好,他就照做,並每天練習,最後還代表國家去參加比賽,又得第一。

       退役後,果真去買了釣蝦船,一開始什麼都釣不到,經過一場暴風雨,其他船隻全部損毀,僅剩下阿甘的唯一一艘船,從此,他跟他的軍中長官便捕到一大堆蝦,大賺很多錢,成了億萬富翁,也將錢分給了鮑布的家人,但他心中始終掛念著珍妮,最後珍妮有回來找他,但又不知什麼原因又離開了,阿甘太想珍妮,於是跑遍了美國各大鄉鎮,最後收到珍妮的信,去找他發現自己有了小孩,嚇了一跳,終於兩人結了婚,但不幸珍妮得了癌症,不久後,便過世了,留下的阿甘,好好照顧他的小男孩。

 

傻傻的去做,不要想太多,很多別人渴望、肖想得到的東西,就這樣莫名的拿到了。

曾經想做的事,就因為自己的懶散,忽略、遺忘、停擺。

看完電影總是有很多的啟發,但時間會讓我忘記當初的感動和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