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能夠越加自給自足,我們就越能減少想佔有掌控別人的內在需求,或者讓我們減少期待著別人來供給我們自己。

我們必須明白其他人終究是無法填滿我們所空缺的自尊跟自重;當我們不去尊重自己,想辦法提升自我價值和支持我們自己的時候,其他人是無法彌補我們這些部分的。

透過瞭解我們需要什麼和我們能給予什麼,透過珍惜和利用我們自己本身的資源,我們將可以表達有關於我們的個人權力而非要求別人賦予我們權力。

同樣的,在我們發展我們自我價值和自給自足時,我們將成為更扎實穩定更有能力有效率運用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就如同我們決定我們自己的生活的真正價值一樣,我們將成為能夠使用我們的力量造福他人而非控制他人或是操縱別人以滿足我們自己的各種需要。

當我們開始懂得如何穩穩地掌握我們自己,我們便能在情感上付託;然後,我們就無需害怕在與他人交融時會失去自我的完整。

另一方面,內在自我保護的安全感一旦建立將允許我們無限次去體驗最深層的轉化時,不會因為過去所帶來的習性而導致傷害自己。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冠柏 

品名:香冠柏

學名:Cupressus macroglossus cv. goldcrest

別名:金冠柏

英名:Goldrest

原產地:中國大陸、印度、日本栽培變種

 

習性描述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