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衝吧!阿達/101次求婚

【韓文劇名】:101
번째 프러포즈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101/index.html

【電視臺】:韓國SBS電視臺

【首 播】:2006年5月29日

【回 數】:19

【導 演】:張泰宇(不良主婦)

【編 劇】:尹英美

【演 員】:李文植 朴善英 宋昌義 鄭成煥 洪秀雅 李重文
 【人物簡介】:

  朴達在(38歲)——李文植 飾

  外貌能力學歷都不怎麼樣的平凡男人,內向、靦腆,言語乏味,但純真的微笑很受師奶級女人的喜愛,可惜一點年輕女孩緣都沒有。從服兵役第一次相親開始直到現在,13年來不斷被拒絕。


  韓秀貞(29歲)——朴宣瑛 飾

  已有五年資歷在GBS電視臺頗有人氣的主持人,乾練果斷且富有正義感,表面上看來對任何人都很友善,但實際上防範心很重,不願輕易結交知心朋友。


  徐賢俊(29歲)——孫昌義 飾

  GBS電視臺綜藝節目的製作人,性格開朗大方,和秀貞從大學開始關係就不錯,是電視臺裡面唯一知道秀貞過去的人,一直暗戀並守護著秀貞。


  鄭宇石(33歲)——鄭盛煥 飾

  和秀貞的初戀情人燦赫長得一模一樣,擔任過無數大型作品的美術總監,在國際上也拿到過很多獎,離婚後現在獨立撫養一個5歲的女兒。
  

【劇情簡介】:

  一個不帥且沒什麼男子氣概,有時候甚至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會有些神經質的男人朴達在,他從成年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相親,也不斷被拒絕,雖然其純真質樸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大媽大嬸的喜歡,但這些人當然不能當作女友或者結婚物件。這樣的朴達在,竟然“不自量力”地愛上廣受歡迎,仿佛站在雲端的大美女主持人韓秀貞。 

   但實際上韓秀貞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她心底深處始終藏著一個人,因此完全無法接納其他的男人。這樣的狀況一直保持到鄭宇石的出現,他居然和秀貞過去的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於是鄭宇石輕易觸動了秀貞的心房,這也就讓達在的希望更加渺茫。究竟38歲的平凡王老五朴達在,怎樣才能俘獲29歲光芒四射的女主持芳心呢?

   這部電視劇關注的是懷抱深深孤獨感、有著傷痛的兩個主人公,用愛情治癒心靈的過程。三十八歲的主人公朴達載是總被使喚的佈置舞臺的木匠,論長相、個子、能力、學歷沒有一個能拿得出手的,性格也是傻乎乎,可是他的心靈卻比任何人都乾淨。問題是他不會引發出異性的關心。在過去13年的歲月裡,他過著被所有女人們拋棄的生活。有一天,他在相親的地方遇見了充滿魅力的電視臺女主持人韓秀貞。其實他要相親的物件是另外一個人,跟達載相親的女人在遠處看到達載的長相就偷偷逃跑了。秀貞本來也是要跟相親的男人見面,可是卻沒碰到。兩人互相認為對方是自己要相親的物件,所以開始交談。一開始因為誤解而產生緣分,起初秀貞想避開達載,可是她看到因為自己的忠告而努力變化自己的達載,她開始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