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食物可以淡斑(不是藥物哦

雀斑是由於皮膚內層的色素所致的,一旦形成就會很難除去。所以在陽光猛烈的夏日到來之前,就應該要好好保護一下你的臉部皮膚了,注意不要讓陽光暴曬。此外臉上還要定時擦點營養護膚霜,以防止皮膚乾燥。平時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這裡提供你一些民間秘方,對於預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極有效的哦:

檸檬和黃瓜: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綠葉面膜:綠葉面膜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優酪乳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胡蘿蔔法: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

番茄汁:在一隻番茄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幹性皮膚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蘿蔔和番茄片:將臉洗淨,塗護膚霜,然後在臉上放幾塊番茄和蘿蔔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

檸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膚的人,定期用檸檬汁加牛奶來洗臉,能增白皮膚。

不過一般來說,遺傳的雀斑是消除不了的,效果好的話也只能是淡化,MaryKay的一款淡斑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試!

美白精華露,蘊含多種高效美白成份(維C衍生物,PT40甘草萃取物和熊果苷)能全方位作用于黑色素形成過程中的關健路徑,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幫助淡化日曬和其他環境因素引起的色斑和膚色不均,並能減緩新色斑的產生,持續使用,令肌膚清新透明,白皙純淨。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常用番茄,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辟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7.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