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金錢的誘惑不要動心,面對快速擴張不要動心,冷靜的記住自己要做 的是 什麼,冷靜的去發現有價值的核心是什麼,正如 馬雲 自己說的:“一個企業家經常要問自己的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該做什麼,到底想做什麼。'”這 是馬雲 給創業者的第三原則。

馬雲 :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馬雲 : 創業 要找最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找最成功的人!
馬雲 :最好最成功的往往是最簡單的,要把簡單的東西做好也不容易!
馬雲 :銷售人員不要盯著客戶口袋裡的5塊錢,應該負責是幫客戶把口袋裡的5塊錢變成50塊錢,然後再從中拿出5塊錢。 如果客戶就有5塊錢,你把錢拿來,他可能就完了,然後你再去找新的客戶,那就是騙錢。幫助客戶成功是銷售人員的使命
馬雲 :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馬雲 :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麼失敗的!
馬雲 :這個世界不是因為您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馬雲 :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