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食物可以淡斑(不是藥物哦

雀斑是由於皮膚內層的色素所致的,一旦形成就會很難除去。所以在陽光猛烈的夏日到來之前,就應該要好好保護一下你的臉部皮膚了,注意不要讓陽光暴曬。此外臉上還要定時擦點營養護膚霜,以防止皮膚乾燥。平時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這裡提供你一些民間秘方,對於預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極有效的哦:

檸檬和黃瓜: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綠葉面膜:綠葉面膜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優酪乳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胡蘿蔔法: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

番茄汁:在一隻番茄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幹性皮膚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低谷-贏家與輸家之間的距離

作者:賽斯.高汀 Seth Godin

來源:中和圖書館

推薦度:★★★★★

簡介:

        本書提到了三個有趣的曲線:1.低谷 2.死胡同 3.懸崖。

        低谷是遇到了要努力堅持並快速通過;死胡同是不管怎麼努力還是不會改變現況;懸崖是事件只會隨著跌落懸崖以失敗告終。除了這三個曲線,其實本書的主旨一直圍繞在『何時該放棄』,強調放棄並不是意味著不好,適時的放棄反而是聰明的抉擇,與其浪費時間在沒有進展的死胡同上,何不將全部的精力放在能夠讓自己成為第一的地方。而且要準確的判定什麼情況是低谷,什麼情況是死胡同,如果是遇到低谷便要堅持到底;如果是遇到死胡同就要趕緊離開,將資源集中到其他值得投資的事情上。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元錠-wakamoto 腸胃藥

肚子常常會脹氣 看到電視廣告及有網友推薦

所以買來吃吃看

不過 我吃了沒什麼改善的感覺 沒什麼效果

所以我不推薦囉~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Mon 2009 17:38
  • 情人

自己與情人是兩條平行線

在某一瞬間中 擦出火花

開始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日影隨行 不願分離

隨著火花的消逝 爭吵聲連連

開始想要自由 想要追逐自己的夢想

終極目標就是賺大錢 擁有很多錢來完成夢想

最後自己與情人仍是兩條平行線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變自己——不再自憐自艾   

  如果你想抱怨,生活中一切都會成為你抱怨的物件;如果你不抱怨,生活中的一切都不會讓你抱怨。正如我上面所說,一味地抱怨不但於事無補,有時還會使事情變得更遭。所以,不管現實怎樣,你都不應該抱怨,而要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現狀並獲得幸福。

  不再自憐自艾

  如果你想放棄抱怨,你就必須學會如何憑藉意志力重組你的經驗,想一想,如果你能把消極負面的情況當成是正面的機會,那麼你就對自己的生命取得了掌控的權利。在這裡,我要跟你分享一種技巧,他們訓練自己把那個著名的杯子看成是半滿,而不是空的。這種技巧想當簡單,就是不再問為什麼?而是開始問如何?我如何將親身經歷變成一種好的力量,變成一種不僅能幫助我自己也能幫助他人的力量?我如何能夠不受痛苦?我如何能發揮自己的能力、優點和成就? 

  把為什麼轉變成為如何,能夠給你超過你所想像的更有建設性、更愉悅的人生。你有沒有注意到自己抱怨的語言結構?你經常說:

   為什麼我父母不是富翁?

   為什麼老闆沒有讓我晉升?

  為什麼我不能受到更多的訓練?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奶應該怎麼喝? 

想要預防骨質疏鬆,多喝牛奶並不是萬靈丹。最新的研究甚至發現,牛奶喝得愈多人,愈容易骨質疏鬆?

牛奶究竟該怎麼喝?從牛奶廣告到衛生署的國人營養手冊都寫著:牛奶是最佳的鈣質來源,每天一杯牛奶,讓你的骨質健康。

但是哈佛大學近年來一項研究結果卻打破這種說法。哈佛流行病學家費斯康尼屈(D. Feskanish)花了12年追蹤7萬8千名中年婦女校友,調查她們喝多少牛奶,結果發現,每天喝兩杯以上的婦女骨折的機率,竟遠高於每週喝牛奶少於一杯的人。

 

多喝牛奶容易骨折?

事實上,牛奶的聲望遭科學家與醫界質疑,這並非第一次。美國《健康》雜誌表示,全世界攝取乳製品愈多的國家,愈多人因骨質疏鬆而導致骨折。骨質疏鬆症最常見的國家如英國、美國、瑞典及芬蘭,正是乳類製品消耗最多的國家。

多喝牛奶竟然不保證骨本,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問題正出在人們吃的食物,是否有利於鈣質吸收。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吹

即女性的陰道排氣現象。包括兩種情況,一是自覺陰道中有股氣體不由自主地排出;另一種情況是在性生活過程中,隨著陰莖的抽動,陰道內發出一種聲響,好像有空氣從中排出。

自感陰道排氣者,一部分是神經官能症病人。這種病人陰道敏感度高,陰道中並無氣體排出,卻自覺有氣流通過,這是一種精神神經症狀,並非婦科疾病。

大部分陰道排氣現象,是由於盆腔的一些病理性變化引起的,如直腸陰道瘺、會陰III度裂傷等,都可使空氣進入陰道內。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看一些文章說MC痛可以吃鈣片(?不知道其原理?真假?)

所以就去costco買了Nature Made萊萃美的Calcium鈣片

想來吃吃看 是不是真的能改善MC痛

但是吃了幾天

越吃越覺得它的味道很奇怪

聞起來香香的 感覺上好像有添加香料

前幾天有吃時 肚子不太舒服 想吐想吐的

現在一聞到那個味道 就有點想吐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文劇名】:衝吧!阿達/101次求婚

【韓文劇名】:101
번째 프러포즈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101/index.html

【電視臺】:韓國SBS電視臺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

鈣是支援生命的重要元素,像吃鹽一樣,人一生中的各階段都要不斷地補鈣,讓骨骼沉澱足量的鈣質,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功能。補鈣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日積月累,老人們流傳下來了一些常用的補鈣方法,經過現在科學證實,很多方法都是不科學的,達不到補鈣的目的,我們收集了相關方面的內容,希望能幫助到您,避免再走入補鈣的誤區。

常見的錯誤的補鈣觀念:

 

1.吃牛肉補鈣,錯誤 

   原因:肉裏面含有大量的「成酸性元素」,主要是磷、硫和氯,它們讓血液趨向酸性,身體不得不用食物和骨骼中的鈣離子來中和成酸性元素,因而增加體內鈣元素的流失,減少鈣的吸收。

 

2.蔬菜不能補鈣,錯誤 

chan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